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chapter1 林力争的诅咒.


!大家好!我是雪诺慧.在我六岁时,我与我的家人到英国去游玩.当天晚上,当我在草原上看着天上令人迷死的星星时,忽然有一阵光芒出现在我的眼前.后来我看到一个以紫色小花做的门.我便打开那个门,里面有一为男子,那为男子身穿一件白色的衣裳,头发是银色的,眼睛是紫色的.那位男子看到我便惊讶的问我:"你是谁?为什么会到这里来?"我回答说:"我是雪诺慧!""你是诺慧?"那为男子说."对了,你为什么看着我?"我赶紧回答说:"因为...因为哥哥很漂亮..."哦...是吗?那么..."他说了一半便开始念奇怪的话,然后继续说:"那么,除了我,你不可以喜欢任何一为男人...""还有我的名字是林力争."

No comments: